關廟小吃...... 表哥之前是Han Ten 南部經理 現在回來幫忙....因為大舅忙不過來~~ 台南關廟有機車借款兩間有名ㄉ小吃都是親戚 電視台常去採訪...我也來介紹給大家 但舅舅跟我說...自電視台採訪國房屋貸款稅局跟衛生局 也常去他們那訪查 凌晨五點到中午就休息了~~~ 做小吃是很辛苦的.... 農地貸款 我算算幫忙的就要7位 這是另一位表哥跟麻吉表弟 ㄚ姨跟媽咪都很怕舅舅捏...奇怪了 負債整合 只有我跟其他表妹.不怕..哈~~還叫他小川  他可開心的哩 這是外婆的老家...小時候放暑資產管理公司假會回去那住.. 現在有點荒廢了... 在那有許多美的回憶 你是阮的溫泉(女)今夜有你作伴 不驚寂寞孤酒店經紀單  用你的愛做阮的被單(男)你是阮的溫泉 為阮趕走風寒  甜蜜的話一段又一段(女)今夜阮要唱歌 大酒店工作聲唱出心聲  請你感情不通放一半(男)看破世間繁華 如今只剩你我  無情世界多情的心晟(女)希望你心酒店打工內沒別人 只愛阮阮一人  阮等你愛你想你像憨人(男)這運命阮來擔 真情不怕拖磨 阮的心內有甜有夢(酒店兼職女)希望你心內沒別人 只愛阮阮一人  阮等你愛你想你像憨人(男)感情路做陣行 互相真心疼痛(合)寒風支票貼現吹來有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y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