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報傍晚等著上手語課的空檔到附近的文具批發店買G2000卡片這靈感來自外甥女看她畢業前夕那麼用心的寫卡面膜片送給老師和好友激發我的靈感我也可以寫卡片送給烤肉每一位同事感激在生命歷程中她們曾經陪我走過溫馨烤肉食材的一程挑了三十張可愛的卡片可是想到我這麼醜的字澎湖民宿要寫三十張卡片天ㄚ真會寫到手軟耶可是辛苦也這麼買屋一次囉好吧明天開始讓我好好想想要給誰什麼樣的話澎湖民宿看來晚上還真會想破頭唷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廣告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y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