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ㄖ   今天我家北鼻回楊梅部隊惹室內設計,可是他明天又要ㄑ高雄受士官訓。  不知租房子道位什麼被連長指名選當班長,他要ㄑ1個月室內裝潢又15天才會再回楊梅。   雖然每個禮拜酒店打工都u放,可是我今天特別難過,今天你到惹也術後面膜沒打給我,而且  我今天打給你,你看到也室內設計沒回電話給我,     我又哭惹...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系統傢俱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辦公室出租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y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