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日式涮涮鍋米奇日式涮涮鍋三重市溪尾街96號AM:11:00~~01:0002-2287-2847消費方式:平日八折 假日八五九份民宿折 兩人共鍋不加錢照片內有菜單今天我要介紹的一家店是米奇日式涮涮鍋之所以會去這家店  是因為之前常常租屋在三蘆版看到不少人去吃於是有天去幸福看完電影  就跑去米奇了剛到那裡大約晚上十點 店裡面沒什麼人 覺酒店經紀得有點奇怪但是還是坐下來點了一鍋招牌鍋 招牌鍋可以選兩種肉我們選豬肉和牛肉  很快的肉就來了  西服就是一盤裡面有兩種肉我覺得蠻好涮的  再來就是他們的菜盤 多了一隻蝦子 料的部份 我覺得和我網站上的西裝外套涮涮鍋都差不多 請大家自己搜尋看看  再來就要講到他的湯頭了  米奇的湯頭我覺得不錯 感覺是他自信用貸款己用蔬菜去熬出來的高湯有種淡淡的香味  不像一般的涮涮鍋  都用柴魚湯就算煮到最後 還是很有味道 售屋網 我多喝了好幾口再來就是他的冰淇淋  是客惟你和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最後則是要為這家店抱屈一下  酒店經紀感覺服務和東西都不錯 店裡環境也很好  去那裡吃飯的感覺的很不錯 但是因為位置比較遠一點  所以感酒店經紀覺生意沒那麼好 如果大家以後想到三重吃便宜的涮涮鍋  又不想到三和路上人擠人的話  我想米奇是個酒店工作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il34ily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